更新日期:星期二 2019-04-30 11:36

 

2019 飲食物語特展-換器計劃 鶯歌陶瓷博物館


伴隨著國際化與全球化的腳步加快,鑲嵌穿插於各地的料理中哪些是真正屬於我們心中的獨家記憶?以器盛食,美味呈現當下的滿足、創造憶想,而食器乘載記憶的永恆,誘發心底真切的故事。透過食器交換計劃探討人與器的情感連結及其背後的故事與精神。我們邀請想說故事的人帶一件有故事的食器與其他參與者交換。藉此過程觀察社會系統、大眾心理及其背後故事、讓有力量的精神延續達到情感交流,人文文化的再現,紀錄當下時代的面貌。 現在邀請大家成為換器計劃的首批100位參與者,首批參與者須提供一件30立方公分以內的陶製食器,例如:碗、盤、杯、碟、壺...等陶瓷器皿,填寫完基本資料與故事,通過陶博館審核,你的故事和器物就可以展示在博物館內、提供大眾交換喔!年齡不限,家長可協助小朋友報名!開展後,此計劃總參與人數不限,但是只有首批參與者能獲得限量禮物!所以快趁開展前加入換器計劃吧!

*飲食物語特展展期:2019年3月22日至2019年9月15日。

*首批參與者徵件時程:即日起至2019年3月21日。

*首批參與者的限量禮物:獲得印製換器計劃所有交換的故事與器皿小書一本。限量100本給100位首批參與者!

*活動結束後,我們會寄送"最終交換食器"給首批參與者,作為循環交換的結束。

*審核通過後,我們將透過email與您聯繫收件事宜。



下一則 新聞

陶藝源地陶藝源地

 

 

 

 

茶陶草堂

 

各位陶友如有陶藝相關訊息歡迎 來信

陶藝源地 首頁


E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