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2018新北市美術家雙年展」

作品-奉茶 03/16-04/08

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

十大類藝術作品於八大藝文館舍同步展出 展覽含括油畫、水彩、水墨、書法、篆刻、版畫、攝影、陶藝、雕塑、複合媒材等十大藝術類別,並於3月16日至4月8日在「新北市藝文中心」、「新北市美麗永安生活館」、「新北市新莊文化藝術中心」、「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」、「新北市立圖書館新店分館」、「新北市立圖書館淡水分館」、「新北市立圖書館蘆洲集賢分館藝文中心」、「土城藝文館」等8大藝文館舍同步展出,希望將藝術文化推廣至新北市各地,豐沛本市藝文能量。歡迎喜愛欣賞藝術創作的民眾踴躍前往參觀!

此次除邀請399位藝術家帶來399件精彩作品,另外特別展出一幅我國前輩藝術家李石樵之作品,總計400件作品一齊綻放。從前輩畫家到新銳藝術家,從經典油畫到創新複合媒材作品,傳承與創新,盡在本展相遇。自然景觀、人文風情透過藝術家的雙眼成為藝術作品,而作品又透過觀眾的眼光交織出豐富的想像力。藝術家、藝術作品、觀者,這三者的相互影響、交流,可謂成就藝術美學的要角。而「2018新北市美術家雙年展」是本市邀請藝術家最多、規模最大的展覽,其中所激盪出的豐沛創作能量將為觀眾帶來新的眼光,千萬別錯過這場兩年一次的藝術盛會!

奉茶/茶席/吳明儀2017

吳明儀 陶茶之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