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陶響世代:探索臺灣當代陶藝」

2018國際陶藝學會IAC國內展

新北市鶯歌陶瓷博物館9/29-10-2 28

國立臺灣藝術大學9/20-10/12

 

北市鶯歌陶瓷博物館於2012年成功爭取2018年國際陶藝學會會員大會(International Academy of Ceramics,IAC)的主辦權,陶藝界最高等級的國際會議,以主題「跨界?東方」的功能性、精神性、多元性為主軸,策畫研討會、會員展及衛星展。這難得的展覽開幕盛會,現場除了各國來臺參與的陶藝家外,許多資深陶藝家也現身會場,見面問候寒暄,在現場一 一合影,為此次盛會做歷史的證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跨界•東方 New Orientalia 2018 International Academy of Ceramics National Exhibition (IAC國際陶藝學會國內展) 陶響世代-探索臺灣當代陶藝 Ceramics Generations-Exploring Taiwan Contemporary Ceramics 展出地點時間 1. 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B1陶藝長廊(2018/9/29∼10/28) 2.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國際展覽廳、大漢藝廊、大觀藝廊)、真善美藝(2018/9/20~10/12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吳明儀 陶茶之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