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生窯/陶藏茶/府城封茶2019

文生窯/陶藏茶/府城封茶2019

 

府城封茶 讓茶的溫度傳遞人間美好 華人地區一同封 時代翻轉,時光飛逝,在歲末年終時,你想用什麼方法留存記憶?用什麼方法封存人間溫情……? 彼此的聯繫與關懷暖了人與人之間的溫度。寒冬時節,我們將封存「茶的溫度」傳遞出人間的美好。

 

文生窯/陶藏茶/府城封茶2019/吳明儀

 

邀你一起溫故朋友之間一年來的歡愉時光。期以透過一杯茶湯的溫度,感謝你對我們的關懷與支持。臘八節當天也將同時舉辦「封茶活動」,讓我們共同封存茶事的美好,也將你我的故事封存轉韻。期望透過你的參與,共同溫暖人間茶香流轉。

 

 

「府城封茶」活動每年以這樣的信念,連續舉辦將邁入第十二年。今年活動將擴大至華人地區,茶友們共同品味遵循傳統工藝製作,以龍眼木炭精工焙制的臺灣梨山茶,讓滋味飽滿醇厚的傳統烏龍茶,傳遞出人與茶在歲月中留存的溫度餘韻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文生窯/陶藏茶/府城封茶2019/吳明儀

文生窯/陶藏茶/府城封茶

活動內容:

茶會: 品茗第十二屆、第八屆府城封茶

藏茶: 臺灣/梨山/炭焙烏龍 茶倉: 文生窯「陶藏茶」長石礦釉/#2號 茶倉/容量300g/「陶藏」木盒典藏

名額: 限量紀念版茶倉蓋(以預約繳費名額為限)

票價: 紀念版「陶藏茶」$8000元 限量: 紀念版限量五十八組

※第十二屆府城封茶四兩75克傳統紙包(600克一斤$4000元)

※當日無法親臨封茶,也可典藏 封藏好的 或 自已封茶、團體封茶。歡迎洽詢! 地點: 文生窯/ WU Tea 茶空間 

地址: 新北市鶯歌區永吉街號39號

預約報名電話: 02-2679-9118 文生窯 karen

吳明儀 陶茶之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