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歲月-苗栗縣美術家聯展」

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9/5-9/29

 

  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自即日至九月二十九日止在第一展覽室、山月軒及中興畫廊,盛大舉辦二0一九苗栗縣美術名家年展-「歲月」,此次共有一0七件豐富多元的藝術作品展出,歡迎各界前往觀賞。

  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從一九八三年起舉辦「苗栗縣美術家聯展」,並於二0一七年正式更名為「苗栗縣美術名家年展」;長年來在藝術家們的全力支持下,展覽力度氣象漸趨宏大,底蘊日益豐厚。

  「二0一九苗栗縣美術名家年展」,以「歲月」為主題,策展人張富峻表示,「歲月」觸及的不只是一種滄桑的感傷情調,而是以生機盎然循環不已的宇宙觀去觀照事物的變遷。去年的主題是「人間」,想突出活在人間中遭遇的種種課題,在作品中更多呈現出人與人相互的連結情感,於是擬定「歲月」作為主題,格外去彰顯藝術家們在感恩珍惜的心情中分享創作的道途。

歲月35x35x54.5/吳明儀1997

名稱:歲月 尺寸:35x35x54.5 年代:1997 作者:吳明儀

 

時間流逝

留下歲月的痕跡

在當時創作的作品上

吳明儀 陶茶之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