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清風茶宴「雲端喫茶樂」紀錄片

 

  清風茶宴 活動自103年起於港區藝術中心揭開序曲,於中心雅緻的閩式庭園,曲橋流水、院落空間中設席品茗別有雅興。

 

前導片

  2021清風茶宴,特推出線上「雲端喫茶趣」主題影片,透過線上一覽臺灣茶文化與生活之美,從山林到鄉野至城市中,探索隱蔽山林的茶陶故事,以及在樸靜的鄉村及城市中感受茶香芬芳景致。

 

 

 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_dYduy33PF0

 

 

 

 

城市篇

 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舉辦「清風茶宴」,以茶文化美學為主軸的活動,將茶文化、茶藝術的元素與內涵融入茶會場域,體現茶文化的深刻思想與豐富面向。融合東方茶文化精髓,聚集愛茶人士共聚一堂精純茶心,提升茶文化的人文素養與生活藝術。

 

 

 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Uu5xNgxxKg

 

 

 

 

鄉村篇

  清水眷村文化園區,是聚落的過去時空,矮牆、灰瓦的平房巷道內,穿梭著歲月的文化風景與回憶,清風茶宴-雲端喫茶趣與您一起看人間的故事,茶湯的人情味、煙火味;茶湯唱出與家的溫度。

 

 

 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tBpKQD6HKU

 

 

 

山林篇

  山林是茶樹生長的原鄉,品味生活,可以以一顆溫暖自在的心享受山林的恬靜,清風茶宴-雲端喫茶趣,在山林裡遇見陶與茶,也擇器也論茶。

 

 

 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XMfCWybxhY

 


 

吳明儀 陶茶之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