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濾杯∼無濾紙咖啡派對

2021-01-12

 

 

 

  八塊陶學堂特別邀請陶藝家 吳明儀 老師與其TAOYAO coffee 團隊,帶來獨特設計的個人陶製烘豆設備『陶搖機』與『吳濾杯』無濾紙咖啡杯組,並親自帶領現場學員操作,自己烘培出屬於自己風味的咖啡,過程中吳明儀老師也將分享自己多年種植咖啡、焙製咖啡與保存咖啡的心得,還有因為不喜歡咖啡濾紙影響風味,而研發的陶製無濾紙咖啡杯組與其操作。內容精彩,喜歡咖啡的人,千萬別錯過喔∼

 

 

 

 

吳濾杯/無紙咖啡濾杯

專利第 M605070 號

 

  創作之目的,在提供一種免濾紙陶瓷咖啡手沖杯,其通過一陶瓷外杯與一陶瓷內杯的組合應用,能夠在免用濾紙下手沖咖啡,進而達到手沖咖啡免用濾紙、穩定控制熱水流通過咖啡粉,以及可調整咖啡萃取液的風味與濃度等目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新鮮咖啡豆(圖片為台灣產)

 

 

 

 

陶搖個人烘豆機∼現場將自己烘焙自己的咖啡豆

 

 

 

 

 

新鮮現磨咖啡∼現場手沖品茗

 

 

活動內容說明:

 

活動日期:2021/01/16(六)

活動時間:下午14:00(2小時)

活動費用:800元 (含:師資、場地、設備、每人100g生豆、手沖品飲、點心)

活動講師:吳明儀 老師

活動地點:八塊陶學堂(桃園市龜山區同心二路11號1樓,預約參觀制)

活動內容:「陶搖」烘豆機設計理念與操作教學,實際烘豆體驗(每人100g生),現場「吳濾杯」吳濾紙杯手沖教學,相關咖啡知識分享。

 

 

報名網址: https://forms.gle/2mEuDnrSjiy5caXg7

 

 

 

吳明儀老師(右)與其 TAOYAO coffee 團隊

 

 

 

 

創作之陶搖咖啡組於鶯歌陶博館展出中

 

 

 

TAOYAO coffee 陶搖 咖啡

品牌 | 新知 | 種植 | 後製 | 烘焙 | 器具 | 教育

 


www.taoyao.com.tw